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刘海滨 李晓艳 记者 杨晶)10月8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布控守候,抓获一名凌晨出动盗车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审查破获电动车、机动三轮摩托车盗窃案20余起。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大荔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和机动三轮摩托车被盗案件,引起警方高度关注。东关派出所通过现场勘查认定这些案件大多发生在凌晨时分,系同一人作案,立即并案展开侦查。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信息分析,发现嫌疑人多在凌晨出动,作案时驾驶一辆套牌面包车快进快出,于是紧紧围绕那辆面包车追踪。经过深入摸排,并对进出城区各个路口视频监控资料信息进行比对,终于锁定目标。10月6日,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嫌疑人租住的新南巷布网,蹲守了一天一夜后将盗车作案者赵某抓获,并缴获了那辆挂着假牌照用于作案的面包车。经审查,赵某今年42岁,系大荔县两宜镇人,作案所驾驶的面包车是他今年8月在渭南市临渭区老城小桥附近偷来的,随后便驾驶这辆面包车趁人们熟睡之际出动开始盗窃,一个多月连续盗窃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作案20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