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9月21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明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报名工作,将从9月24日起陆续启动,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2019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报名共设32个报考点。

  我省将设置西安工业大学等9个社会报考点和西安交通大学等23个院校报名点。

  社会报考点的报名范围是: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报考省外招生单位、非报考点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非报考点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该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内招生单位也可在本校考点报考;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在考生所在地区考点报考。

  院校报名点的报考范围是: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该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