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2018年9月9日, “一带一路健康行---暨陕西鸿鹄国际康养旅居节”在西安大唐西市隆重举行。本次旅居节由陕西鸿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着力打造陕西省第一个养老人自己的节日,并将常态化运作,让每年的9月9日都将成为国际上专属养老人的节日。

  9月9日下午,陕西鸿鹄国际康养旅居节国际高峰论坛首先开始,组委会特邀俄罗斯、厄瓜多尔、韩国、波兰等国外专家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康养旅居新概念,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促进老年人心理健康。参与论坛的专家纷纷表示,在解决当下社会老年人养老问题的同时,更应该关注老人们身体、心理的健康,让更多的老人享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9月9日晚,“一带一路健康行---暨陕西鸿鹄国际康养旅居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众多演艺名家为现场的近千名嘉宾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富有新意的视听盛宴。“ 天籁童声”王爱奉、特型演员东方子、“民歌金嗓”杜春梅等先后献艺,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天下老年人。我省著名歌手、全省公益形象大使任静和大家共襄盛举,她表示本次旅居节是一项很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性活动,中华民族十分提倡尊老爱幼,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一项具体举措,她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事业当中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之社会,奉献社会。陕西鸿鹄国际康养旅居节”充分发挥陕西鸿鹄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和潜力。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智慧养老的线上线下综合型、社区型、康养旅居新模式,致力于智慧养老的国际化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为和谐陕西做出更大的贡献,倾力打造三秦大地首个养老人自己的节日,努力成为历史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