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近日,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北方秋意明显,早晚变得寒凉。内蒙古、黑龙江局地近期最低气温不足0℃。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东北、山西、河北等地有小到中雨;南方将再度迎来闷热天气,江南多地最高温将升至30℃以上。

  北方最低温回升

  降水来袭

  随着副热带高压再度加强,中东部整体有气温回升趋势。到12日,北方大部地区最低温将回升至15℃上下。

  未来两天,受到高空槽东移影响,北方将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有小雨,局地有中雨。

  今天(11日):全省多云。榆林北部、汉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12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或阵雨。

  13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多云,西部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

  14日:陕北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

  15日: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局地大雨。

  16日:陕北多云,关中北部多云间晴天,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后期天气趋势(09月17日-09月19日):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影响,17-19日全省仍有小到中雨天气。

天气逐渐变冷天气逐渐变冷

  停电消息格外重要

  近期,西安这些区域将计划停电

  请提前做好准备

  (点击大图更清晰)

  温馨提示:

  1)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停电期间可能会提前送电。

  3)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停电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