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这两天

  网上曝出两段

  一群人掀车的视频

  网上这两段视频的拍摄地点位于西安丰禾路附近一小区南边的停车场出入口,在知情者的指引下,《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找到了被掀翻的两辆私家车,其中一辆SUV越野车的左侧受损严重,而另一辆轿车则是右侧有大面积的损伤。

  从网上的视频来看,两辆车停放的位置应该是挡了道,根据轿车上留的电话号码,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轿车车主杨先生。

记者:您为什么把车停在那里,堵了人家的路。记者:您为什么把车停在那里,堵了人家的路。

  杨先生:有一部分原因是故意停的

  记者:为什么故意停那里:

  杨先生:因为物业把我们好几户的电停了,还说我们偷电

  杨先生说,他和另一辆被掀翻的SUV越野车车主彭先生都是该小区15号楼的业主。8月27日早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没有给他们打招呼的情况下,直接把他们家里的电给停了。

  杨先生: 我跟物业说把电先送了,沟通了三四次无果,我们实在没办法了,才出此下策。

  业主用车堵门维权确实不可取,但是陕西鑫华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种直接掀翻业主私家车的强势做法也不妥当,那么究竟业主有没有偷电呢?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至于是他本人弄的,还是别人弄的,咱们也没有证据,没有逮住人家本人在那里接电。

  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说,之所以怀疑业主偷电,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和去年对比,近几个月他们的用电量下降了。而这几个月正值高温天气,家家户户都会用空调,这几位业主家的用电量竟然不增反降,这一点就很可疑。物业称,确实有偷电的现象,但究竟事谁干的,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

记者:你们有没有证据证明业主偷过电。记者:你们有没有证据证明业主偷过电。

  物业工作人员:没有证据。

  业主到底有没有偷电,确实应该调查清楚。在报警后,经过警方的调解,业主杨先生说,物业现在已经答应给他们修车,并给予一定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