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杜豆)近日,西安警方严厉打击“黑广播”,露头就打,一查到底。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查处违法黑广播窝点40处,收缴违法设备38台,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8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雁塔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将位于雁塔区电子四路金磊大兴坊3号楼楼顶(水房房顶)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全天播放壮阳药的广告。当日,多部门联合将位于雁塔区西影路与新安路十字西南角海伦国际10号楼楼顶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

  8月20日,莲湖区梨园路蔚蓝悦城1栋2单元23302室的非法黑广播窝点被捣毁,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全天播放医疗广告。8月22日,碑林区咸宁西路36号云锦兴庆苑二单元22702室的非法黑广播窝点被捣毁,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全天播放医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