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 为筹毒资,西安的一名80后女孩想到了去盗窃,她把目标选择在了酒吧、夜店里,连续三天盗窃了三部手机,不过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

  这段监控画面是今年五月份西安西郊一酒吧里记录下来的,当天凌晨1点多,在酒精的作用下,一些人正在酒吧内狂欢,这时,有人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了。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公诉部检察官王梓坤:“失主随即向保安反映了自己手机被盗的情况,并同保安一起查看了酒吧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戴帽子的白衣女子独自一人在酒吧走来走去。其他人多是几人结伴到酒吧消费,而这名女子则是独自一人在酒吧徘徊。”

  失主忽然想起来,这名女子还跟自己搭过话碰过杯,也曾在自己的卡座处走来走去。正如大家猜测的那样,这名女子甄某确实是一名扒手,之前她也是这里的常客。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其实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三天盗窃得手了。而尝到甜头的她第四天又继续出现在了这家酒吧内。

  王梓坤:“这名女子再次出现在酒吧的时候,保安随即将其认出并报警,这名女子也承认了自己多次在酒吧盗窃手机的事实,公安机关现场从其身上查获了三部被盗的高档苹果手机。”

  原来,甄某在之前染上了吸毒的恶习,为了筹毒资,想到了盗窃,而之所以选择酒吧入手,是觉得大家在酒吧喝醉的时候她有更好的下手机会。目前,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女子甄某提起了公诉,案件将会择期开庭进行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