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了三星集团中国区总裁黄得圭。

|资料图片:西安三星电子存储芯片一期项目||资料图片:西安三星电子存储芯片一期项目|

  胡和平对黄得圭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

  他说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与韩国三星的合作,双方互利互惠、携手发展,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进展。当前,陕西正在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格局。希望进一步落实双方协议、释放合作潜能,推动三星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资料图片:今年3月28日,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黄得圭表示

  三星在陕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愿继续加强交流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等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