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犯了罪,被抓了

  不乖乖伏法

  还扑腾

  !!!

  前天(7月3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的民警在带领一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的时候,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照片中穿衣服的就是犯罪嫌疑人葛某,现年39岁,是蓝田县金山镇人,因为涉及到一起非法拘禁案件而被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前天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的民警在带领葛某到临潼区和蓝田县的山里指认现场和寻找作案工具。

  公安局灞桥分局刑侦二中队中队长 戴森:在指认现场的过程中,葛某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非常偏僻的盘山公路。

  公安局灞桥分局民警 田安伟:他把我们故意带到一个的扔作案工具的地方。

  所有民警在寻找作案工具的过程中

  突然

  !!!

  嫌疑人挣开看押的民警和辅警双手

  跳下了山崖

  跳下了山崖

  跳下了山崖

  民警说,他跳到了20多米外的一个水坑里面。

  为了追捕,民警见状,

  二话不说

  也跳了下去。

最终,另外一路民警从这里下去包抄 上去以后把他抓获了。最终,另外一路民警从这里下去包抄 上去以后把他抓获了。

  犯罪嫌疑人葛某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本想依靠熟悉当地环境的优势企图逃跑。

  然而,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场的民警也与他一样,奋不顾身地跳下了荆棘密布着的这条深沟,最终葛某束手就擒。

  事后,民警告诉记者,跳下山沟后他们遇到的幸亏是个水潭,如果是石头一类的东西,后果不堪设想。

  公安局灞桥分局刑侦二中队中队长 戴森: 我们不可能因为环境的危险,环境的恶劣,有任何的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