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兴文记者宋雨)路遇交通管制,夫妻俩强行冲关。面对交警处置,不但拒不配合,甚至动手掌掴民警,大喊“打的就是你”。目前,夫妻俩被西安临潼警方拘留。 

  事发7月26日晚上10点,临潼骊山牡丹路路口。当天是骊山庙会最后一天,交警在事发现场执行交通管制任务。根据警方安排,本地居民凭身份证或工作证,才可开车驶入,其余人员车辆,一律禁行。当时,34岁的刘某开车经过此处,准备强行通过管制区域。刘某自称,他家住在骊山附近,需要开车回家。执勤交警上前制止,并要求刘某出示相关证件。此时,坐在车上的刘某妻子冲了上来,不但不出示证件,而且掌掴执勤辅警,并声称“打的就是你”。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督察大队立即联合刑侦大队、骊山派出所对案件展开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夫妻俩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在强行通过管制路段时,被交警阻止,故此怀恨在心。目前,刘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警方行政拘留;刘某的妻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