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逛过庙会的朋友都知道,现场一定是人多车多,这时候交警一般都会采取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来缓解道路拥堵,而大多数司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配合交警部门,可是最近,在西安临潼区就有这么一对夫妻硬性闯关不成竟然还掌掴交警。

  交警:“你妨碍公务。”

  妇女:“你随便。”

  交警:“哎,你别动手,你打谁呢?”

  妇女:“我就打你!咋?”

  这混乱的场面发生在7月26日,当天当地正举行传统的骊山古庙会,由于除了当地居民还有不少来自高陵等周边区域的群众,西安临潼交警大队决定对上骊山的部分路口进行车辆交通管制,而本地居民凭借身份证或者工作证就可以开车驶入,多数居民都能配合交警工作,可是有这么一对夫妻刘某和王某却和交警杠上了劲,拒绝出示证件。

  刘某:“你渭北中队你在这拽啥呢?你不过就是在这执勤呢么,你以为你干啥呢。”

  民警:“就是在这执勤呢。”

  刘某的妻子:“你不让人回去不合适吧?”

  民警:“你人往过走,没人挡你,哪个是你车嘛?”

  刘某:“就这个。”

  民警:“你先把车靠边,不要影响交通。”

  刘某:“你给我把违章照了,我把你这衣服脱了去。”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潼交警大队渭北中队民警张凯:“这个司机是任何证件都出示不了,咱的民警就说,那你出示不了就进去不,为这个发生冲突,围观人越来越多了,咱意思说,把这个司机带到咱警车上,进一步调解,他媳妇就过来了,看拉她老公,把她老公往出拉呢,我后脑勺这块打了一巴掌,我说了句,你还打人呢,她说打得就是你。”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当晚十点多钟,交警只好将这对夫妻带回派出所。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民警王秦涛:“刘某男34岁,是在我们辖区一疗养院租住房间,刘某的妻子,王某,31岁,她出手对交警进行殴打,将王某依法刑事拘留,将嫌疑人刘某以阻碍执行公务职务罪依法裁决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