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今天早上

  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聚集在

  西安市西稍门开元商场前

  他们这是干什么呢?

  原来这些小朋友们都是来自西安市莲湖区南小巷幼儿园的学生,今天一早,他们便聚集在西稍门开元商场前,为他们突患重病的崔老师进行爱心募捐。

  孩子家长:“崔老师人特别好,她在幼儿园幼教已经干了十几年了,这次事情是因为崔老师得了突发性的脑瘤,然后做手术了, 我们知道以后心里面特别心疼,这些孩子们就自发想给老师做点事情。”

  家长口中的崔老师是南小巷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前段时间突发疾病送医,经诊断是脑部胶质瘤,病情严重,为了减轻崔老师治疗的经济压力,家长便号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发起爱心筹款活动。

  孩子家长:“虽然他们的力量很小,但是我觉得可能是崔老师从小就给他们播撒了爱的种子,所以孩子们也都继承了这一点。”

  年纪虽小,但这些孩子们都非常懂事,孩子们说,崔老师平时都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们,现在病了,他们也十分担心。

  崔老师学生:“希望崔老师早点回来,给我们上课。”

  崔老师学生:“崔老师是一位很有爱心的老师,她教了我三年了, 祝崔老师早日康复。”

  在现场记者发现,除了这些小朋友们,还有崔老师以前带过的学生也来到了现场。

  崔老师学生:“我今年上初一,是崔老师带过的第一届学生,知道崔老师这个事情的时候,其实我也很伤心,因为崔老师对我们也一直都很好,一直在关心我们。”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崔老师的丈夫孙先生在现场也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坚定了要和病魔抗争到底的决心。

  崔老师丈夫孙先生:“得知孩子们为了这次救助活动,要冒着酷暑,在大街上进行募捐的爱心活动,我和我爱人进行了劝阻,但是爱心挡不住。”

  崔老师目前还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得知孩子们为她举行的爱心筹款活动后,崔老师也非常感动,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崔老师:“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崔老师也会坚强地去面对病魔,然后尽快回到你们的身边。”

  平日里悉心照顾孩子们,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崔妈妈的崔老师,也希望她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孩子身边继续陪伴他们成长。如果看到这条新闻的您也想要奉献您的爱心,可以通过文末联系方式联系到崔老师一家,有了您的帮助,相信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定能早日见到他们的崔妈妈。

  捐助电话:13096988090 

  中信银行卡号:6217 7317 0171 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