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10条网友留言有回复,富源二路北口交通指示牌错误被纠正。7月19日,10条网友留言有回复,富源二路北口交通指示牌错误被纠正。

  西部网讯 西安富源二路北口交通指示标牌错误、临潼秦陵街办孙马村村主任任命不合理、兴平陕DS0533出租车拒载……7月19日,临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兴平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交警支队等8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0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富源二路北口交通指示标牌错误

  交警当天拆除错误标牌

  2018年7月18日,网友“请及时处理追”发帖反映称:由富源二路驶往昆明路,在富源二路北口地面的交通标志线和红路灯提示可以左拐驶入昆明路,可以绿化带中间却挂着禁止左拐的标志牌(如图所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7月18日当天,西部网民生热线向西安交警反馈了这一情况。当天下午20:25分,悬挂在指示路牌上的禁左标识已被拆除,驾驶员行经此处可以正常掉头或左转。

  据悉,此前富源二路北口左转前往昆明路向西方向因绿化带阻碍,机动车无法左转。近日绿化带拆改工作完成后,该路段已具备左转条件,交警部门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联系确认后,已及时将禁左标识拆除。

  临潼秦陵街办任命村主任不合理

  村主任目前缺额

  2018年7月5日,网友“心软是不公平的善良”反映称,临潼区秦陵街办孙马村在今年的村委会换届中存在不规范行为。秦陵街办书记以新选上主任辞职为由,强行叫前主任担任村主任,村民意见特别大,请各位领导于以调查。

  临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秦陵街道孙马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于2018年6月3日已经完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委会班子,前村主任王国平没有当选。新当选的村委会主任辞职后,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任命王国平为孙马村村主任。该村主任缺额情况,街办将指导该村严格按照缺额补选的相关规定及时进行补选。

  兴平陕DS0533出租车拒载乘客

  司机被罚300元

  2018年7月16日,网友“de”反映称,兴平市车牌号为陕DS0533的出租车在乘客坐上车后以太晚要交车为理由拒载,当他下车后又开始载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据调查,乘客反映情况属实。7月16日晚8:00左右,乘客搭载陕DS0533出租车时,司机在乘客已经坐上车的情况下,以要交车为理由拒载,该行为属营运过程中拒载行为。依据《陕西省出租汽车客运条例》第五十三条规定,对该车经营者做出停运三天及处罚300元的处理,责令当班司机写出书面检查。(编辑 周到 实习生 周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