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按说在后厨,厨师长是绝对的权威,可在长安区建材街上的一家饭馆,洗碗工和厨师长有了矛盾,而且还叫来了警察。经过民警详细询问才知道,洗碗工上班隔三差五“掉链子”,厨师长一气之下动了手。

  事情发生在7月4日上午,原本在长安区建材街上一家饭馆上班的洗碗工姜女士,当天上午上班后与厨师长发生了争执,厨师长小赵一气之下扇了姜女士两个耳光,而姜女士虽然承认自己有不对,但她仍报了警,她认为小赵动手打人的管理方式并不能服人,双方再度产生争执。

  接到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民警详细了解,原来姜女士在约定休假两天后并未按时回到岗位,而是自作主张又休了一天假。等她再度回到岗位时,厨师长小赵认为姜女士不服从管理,双方理论过程中,小赵一时气急伸手打了姜女士两耳光,而姜女士被打后,气不过的她就在饭馆门口想要和小赵理论清楚,结果又被小赵踢了好几脚。姜女士已是中年,她承认自己旷工确实不对,但她认为小赵不论是作为厨师长,还是作为晚辈,用这样暴力的管理方式她都接受不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民警执法记录仪中看到,经民警现场调解,小赵和姜女士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为小赵打人的行为已经违法,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小赵给姜女士了一定的经济赔偿,双方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