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乐郭静记者高峰)7月7日下午,西安市2018年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高陵区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18.5亿元,较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增加23%,其中4个产业类项目总投资占全部总投资的83%,进一步显示了高陵区招商引资良好成效,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据了解,3月26日,高陵区参加全市2018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项目11个,总投资96.1亿元,年度投资20.9亿元,目前已开工11个,完成投资6.9亿元,开工率100%。

  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包括“弋阳小镇”项目、京通易购(西北)智慧物联网共同运营中心(二期)、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一期等。7个项目总投资118.5亿元,位列全市十三区县第三位,较2018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增加23%;年计划投资30.6亿元,较2018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增长46%。7个开工项目中,产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占全部项目总投资83%,年度计划投资占全部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