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去年11月,宁宁左眼眶鼓起一个疙瘩,一家人带她去医院看病,在唐都医院被确诊为左眼眶胚胎性横纹肌肉瘤。

  这是一种很罕见的恶性肿瘤,多发于儿童,不仅难治愈,还面临癌细胞扩散的风险。第一次手术后,宁宁的病情有所好转。让宁宁妈妈小王想不到的是,今年5月,女儿的病再次复发了。

  小王25岁,商洛人,曾是西安一名美甲师。2015年,小王认识了丈夫,3个月后结婚。2016年,女儿宁宁出生,但在孩子半岁时,小王便与丈夫离婚。

  “离婚后,孩子跟着她爸爸过,一直在咸阳三原县生活。”小王说,因为自己平时在西安工作,几乎每个周末都会从西安赶去咸阳看女儿,“去年第一次做完手术后,我再就没有见过前夫,也联系不上他,女儿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昨天下午,记者在唐都医院住院二部见到了刚做完第二次手术的宁宁。她的左眼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时不时哭一声。

  让小王颇为无奈的是,宁宁的爸爸至今都没有露面,“他去了哪里,我们一家人都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