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西安严厉打击内定房源等行为 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购房“关系户”名单所列部分购房者回应:我没找关系
       西安南长安街壹号未摇号房已内定?房管局:严厉打击
     “南长安街壹号”负责人回应网传摇号内定:很多都是捏造

  西部网讯 今天(5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针对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一事做了回应,具体如下:

  针对网络上传播的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组将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展开工作,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同时,为严厉打击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不法行为,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85651961,85290917,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事件回顾:

  5月24日晚上到25日上午,一些网友和自媒体突然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爆料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爆料:

  上面这几篇文章发出后,在朋友圈疯传,点击量迅速攀升,原因在于文章内附有网传的南长安街壹号DK6-1关系户图。

  随后“南长安街壹号”公众号发出声音

  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今天上午刚刚进行完60,61号楼(第二期)摇号,一共312套房源。据了解这次共3800人递交资料。陕西西安汉唐公证处公证员介绍,上午的摇号是通过软件公司的摇号软件,公证处全程录像监督,无法暗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