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谢斌)昨日下午,@新城检察发布消息称:2018年5月2日,西安市华清学府城一名男童失踪后在楼顶被发现,经送医后确认死亡。案件发生后,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介入案件,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2018年5月24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犯罪嫌疑人令某某、赵某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今年5月2日23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一高层楼顶的电梯间顶上,发现一名9岁男童曹某某昏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奋战约40个小时,于5月5日凌晨,成功将32岁的犯罪嫌疑人令某某抓获。据了解,令某某与被害男童同住在华清学府城小区23号楼同一个单元,没有固定工作,其妻子与人合伙在该小区开了一家托管班,受害男童曾在该托管班“吃饭补习”,和嫌疑人有接触。事发当晚,令某某企图绑架该男童勒索钱财,遭到孩子反抗后实施暴力导致男孩身亡。 

  9岁男孩自家楼顶身亡 后续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