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倒扣在收费站口

  昨天下午1时许,西安市民郝某开车时犯困,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致使其所驾车辆在行驶到绕城高速汉城收费站出口时,撞上隔离墩侧翻后倒扣在收费亭边。万幸的是,郝某当时系着安全带,并未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出事的为一辆悬挂陕A牌照的比亚迪新能源轿车。该车车身已受损变形,收费站前方的交通指示牌也被撞断破损。因该车倒扣在出口处,卡在两个隔离墩之间的狭窄区域,导致救援难度增加,交警部门已帮忙联系了吊车和拖车。 

  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车辆窜出去很长一段距离才停下。幸好当时收费站闸口处车辆不多,没有造成次生事故及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不久,驾车男子打开副驾驶车门自行爬了出来,看上去并无大碍。据驾车男子讲,当时他困得不行,眼看到收费站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就出事了。 

  下午2时许,事故车辆被拖移,现场清理完毕,收费站恢复通行。记者从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处了解到,造成该起单方事故的直接原因,是驾驶员在开车时存在疲劳驾驶。 

  来源:三秦都市报

  文/图 本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