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北路车祸现场

  昨日5时许,在西安环城北路西闸口下穿隧道西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红色厢式货车发生剧烈碰撞。 

  “天还没亮,刚开门准备营业,在厨房里突然听到一声猛烈撞击。”西闸口附近一临街店面老板说,车祸发生后,120、119、交警等迅速赶到现场。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这位店老板提供的车祸现场视频中看到,车祸造成隧道由东向西两车道被占,只能单向通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受伤被困在轿车副驾驶位的一名男子救出,送上120救护车紧急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车祸发生时,白色轿车是由西向东行驶准备进入隧道,而厢式货车则是由东向西行驶准备出隧道。轿车驾驶员不是车主,对车辆情况不熟悉。经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轿车驾驶员脚下的软垫遮挡了车辆油门,油门无法回位,他在低头调整脚垫时,轿车高速逆行驶入对向车道,货车司机避让不及,与之发生剧烈碰撞。万幸的是,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只有坐在轿车副驾驶位的一名男子腿部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图本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