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人爱面子这是常理中的事,可要是为了挣到面子干出离谱的事,那就得不偿失了,最近,西咸秦汉新城南位镇定周村有五个小伙子,就因为自己没被他人高看一眼伤了面子,大闹了一场,这闹完的结果呢?

  5月18日,西咸秦汉新城南位镇定周村村委会里进行着村干部换届选举,突然五个年轻的壮小伙怒冲冲走进现场。

  西咸公安局秦汉分局汉武派出所民警刘保峰:“看着就是吊儿郎当的,因为当时只有投票的才能到跟前去。”

  很快混乱的场面被现场的民警控制住,但五名男子虽然被民警规劝出选举场外仍然叫嚣着不肯罢休,民警只好将五人带回派出所。

  西咸公安局秦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宝晋:“经我们刑侦大队调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定周村在两委会选举期间,会安排选委会成员到每家村民家里家访拉选票,在两委会成员家访的过程中,冯某还有梁某等人到他们家里去的时候,这些选委会成员只跟家里的长辈打招呼支持选举的事,但是把这些年轻人没有当回事。”

  尊重长者意见这在村子里已经习以为常的举动,却被这五个年轻人怀恨在心,所以为了让村里人高看自己一眼,几个人就挑了选举这天大闹一场,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五款,五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