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葛兰)5月16日5时30分,西安环城西路玉祥门下穿隧道入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6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收治伤者最多的西电集团医院了解到,其中一名伤者在家属的要求下已经转院治疗,其他3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伤者家属也均已赶到。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伤者中有一名颈部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皮肤擦伤。一名脑干挫裂伤、头皮裂伤。另一名伤者右肾挫裂伤、出血600毫升左右。目前,患者都在积极的救治中。转院的伤者,右股骨干骨折、右尺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皮肤擦伤。 

  同时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车祸中被撞身亡的两名男子是一家运输公司的工作人员。其中,货车副驾驶男子是名配送员,他们驾驶货运面包车是一大早在给一家生鲜店配送货的途中出了意外。

  越野车失控撞上面包车 后续

       相关阅读:触目惊心!行车记录仪记录玉祥门隧道车祸全过程!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