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霍强)日前,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为加快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我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第九批特约服务机构。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创业辅导、融资担保、法律维权等服务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均可申报。 

  据悉,申报单位需具备4项基本条件,分别是:依法设立、注册地在我省并运营3年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规范经营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从业人数不少于15人,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具备完善的服务功能及突出的服务特点;年服务中小企业不少于100家,在专业服务领域内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服务流程、规范的收费标准及明确的发展规划。 

  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将通过专家评审,择优认定管理规范、服务效果突出、社会贡献大的申报单位为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特约服务机构,并对特约服务机构予以授牌,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地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