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视新闻

  今天早上7点多,西安莲湖区八佳路一餐厅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西安消防西华门中队立即派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餐厅处在临街的二层小楼里,陕视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火灾发生时,餐厅还没有开门,火是从店内烧起的,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大约在早上7点20左右看到了明火。

  从拍摄视频可以看到,餐厅内明火较大、浓烟滚滚,且外立面已经被大火浓烟熏黑,外立面玻璃框架已经被烧毁。

  由于八佳路附近违停车辆较多,道路较窄,莲湖大队交警在现场清理违停车辆以及疏导交通,请过往行人和司机不要停留围观,注意安全。

  据了解,由于这家餐厅使用的天然气,火灾发生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也是立即派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首先关闭了天然气阀门,防止意外发生。在火情基本得到控制后,工作人员将对这家餐厅以及周边的天然气设施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明火被扑灭后,这家餐厅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当中。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火灾猛于虎,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