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傅平时从事婚庆行业,一辆红色的宝马车也是他平时生活和工作的座驾,可最近他却因为这辆车,着急上火了好几个月。

  车主 徐凯:“我朋友把我的车借走了,然后突然联系不到他人了 ,电话也关机,人也找不见。”

  徐师傅口中的朋友姓郑,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在年前因为有事,借了徐师傅的车,说好的一星期,结果这都好几个月了,依然没有要还车的意思。在徐师傅一再的催促下,干脆玩起了消失。徐师傅意识到不对,赶紧通过GPS定位寻找自己的爱车。

  一番寻找之后,徐师傅发现,自己的车就停在西安市莲湖区锦花园小区地下二层的车库里,但是车库大门紧锁,被抵押三个字更是让徐师傅懵了。

  随后记者陪同徐师傅找到小区物业咨询,物业经理告诉记者,地下二层的车库是开发商租给了别人,他们也不知道具体信息。

  车主 徐凯:“车的产权合同都在我手里,抵押公司怎么敢收车呢 ,难道在路边随便拉个车他们都敢收吗?”

  为了确定车辆是否在车库中,徐师傅打电话求助辖区派出所报警,在民警陪同下,打开了车库门,在许多无序停放的车辆中,果然见到了徐师傅的红色宝马车。

  就在徐师傅不知如何是好之时,一个自称叫赵凯的人打来了电话,约徐师傅去明光路谈谈。

  随后记者陪同徐师傅来到了位于明光路的爱龙车行,见到了这位赵凯。据他说,徐师傅的朋友郑某因为急需用钱,将这辆宝马车抵在了他这里,套取了10万元现金,由于郑某迟迟不还款,他这才将车放在了锦花园小区地下二层停车场,对于他和这个地下车库承租方的关系,他并不愿多谈。

  截止记者离开前,双方仍在尝试联系郑某,希望能三方共同坐下来解决这个事情。而不久后,徐师傅又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的宝马车目前已经被转移,GPS已经被拆除,不知道车去哪了。徐师傅的朋友郑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徐师傅的车又去了哪里?记者也会持续关注。(《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