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银行卡明明在身边,手机却收到一条取款短信。昨天,西安市民彭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卡内五万多元不翼而飞。

彭先生说,昨天上午,他收到一条银行卡被扣四万元的短信。彭先生说,昨天上午,他收到一条银行卡被扣四万元的短信。

  考虑到卡和存折都在身上,钱却被扣。收到短信的彭先生赶紧找到附近一家邮政储蓄银行,说明情况后,银行工作人员给彭先生打印出了流水单,这时,彭先生才发现,前一天深夜十二点多,他的卡已经有过三笔交易。

  彭先生:“工作人员说,我的卡可能被盗刷了,一种是通过台币,金融财经有限公司,另外一笔是从澳大利亚被盗刷的。”

  从银行提供的流水单可以看出,前三笔交易显示的是ATM跨取,而最后一笔显示的是消费。一核算,总共五万多元钱就这样不见了,这给彭先生的打击很大,他都不敢给家人说。

  目前,彭先生已经向辖区的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报了案。(《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李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