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布讯(记者 吴英飞 赵龙)终于盼到你!“2018第40万新西安人”诞生!她是落户经开区的武汉籍女博士。

  5月14日下午3点,西安市迎来“2018第40万新西安人”,这位“幸运儿”叫汪淑芬,落户经开区明光路派出所。汪淑芬女士原籍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毕业,博士学历。

  西安市公安局为汪女士颁发落户西安户籍卡,并授予“2018第40万新西安人”纪念铭牌。

  为欢迎2018年第40万名新西安人,西安市特意向汪淑芬博士赠送一份包含“衣、食、住、行、游”的礼包,真诚地希望汪博士在西安衣食无忧、住行方便,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新成就,创业有大发展。“衣、食、住、行、游”大礼包包括:衣是西安特色T恤,食是西安饮食集团代金券500元,住是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程序;行是纪念款长安通卡;游是大唐芙蓉园和城墙赠票。

  目前,西安市委、市政府正在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并深入实施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大新政”, 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招才引智。2018年截止5月14日,全市共迁入401938人,其中,博士以上781人,硕士研究生11218人,本科12605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