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海涛)“患有癌症的妈妈外出办事时,四五个戴口罩的男子,持钢管将她多处打骨折逃离现场,求求好心的叔叔阿姨,帮我妈妈找找凶手,救救她……”昨日,一位名叫“正义女神”的女网友,在网上发帖追凶,救躺在西安一家医院病床上的妈妈。 

  昨日,西安市北郊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当天下午他浏览新浪微博时,看到了一个“通缉凶手救妈妈”的帖子,发布者网名叫“正义女神”。帖子大意是:她55岁的癌症妈妈,4月30日在西安市凤城四路办事时,突然被四五个手拿钢管的男子打伤,凶手很快逃离现场。事情发生已经好多天了,妈妈躺在红会医院的病床上,一直念叨抓凶手的事,希望知情的好心人能帮她们一家人找找凶手…… 

  当日下午,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这条微博信息,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西安红会医院四楼骨科住院部,找到了发帖女子的妈妈王某。记者见到王某的时候,刚刚做完肋骨接骨手术的她,被全身的伤痛折磨得痛苦不堪。听说女儿在网上发帖追凶救妈妈的事后,王某哽咽着说不出话来。期间,从王某断断续续地讲述中记者了解到,4月30日8点左右,王某到凤城四路一处建筑场地办事时,从场地外面突然冲进来四五个不明身份的男子,个个戴着口罩,不由分说将手中钢管抡向她,将其打倒昏迷,被120急送到红会医院抢救。经诊断,王某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左腓骨骨折,左尺骨骨折,右小腿皮裂伤……而打人者事后钻进一辆面包车逃离现场。随后,记者在位于凤城四路的打人现场,见到了当时的现场目击者刘某和张某,他们所言也证实了王某的说法。 

  “妈妈得了鼻咽癌,本来就很不幸了,现在又被打成这样,这伙人也太残忍了。他们一天不归案,病床上的妈妈就痛苦一天,所以就发帖求大家帮忙找一下打人凶手!”说起自己发帖追凶一事,王某的女儿如是说。据了解,目前辖区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