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一家人开开心心出来玩,谁知驾车进公园大门时,不小心撞上了公园入口处的停车杆,造成停车杆断裂。由于赔偿问题,游客与公园负责人未达成一致,甚至差点动手,原本出游的好心情落到了谷底。幸好民警及时赶到调解纠纷,使游客一家重新踏上旅途。

  4月19日11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接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报警称,有游客在进入公园大门时,由于驾驶车辆操作失误,将大门入口处的停车杆撞坏,且双方争吵激烈,无法达成协议,请派出所民警出警协调。

  “不是直接撞上大门的停车杆,他们也有责任。我们是出来玩的,大好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赶到现场的民警,还没来得及开口,游客蔡女士这边就一顿吐槽,称撞了停车杆,应划分责任,而工作人员的态度让她很生气。

  蔡女士说,她一大早出门带家人到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本想趁着周内人少,好一赏春色。当一车人到达景区大门口时,由于车内有人没购买门票,准备使用旅游年卡,一时找不到卡,司机在挪车时操作失误,将停车杆撞坏。

  “停车杆被撞断,也不是故意的啊。再说了,这个停车杆受损,我们车身也剐蹭受伤。”蔡女士还没说完,公园这边的负责人也高声喊着要求赔偿,却无法出示赔偿金额的依据。民警发现双方情绪均有些失控,于是将双方的争吵打断,耐心劝说。

  昨日中午,记者从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了解到,蔡女士一家在民警介入协调后,愿意给公园管理方赔偿300元修理费用。双方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蔡女士一家重新进入公园游玩。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