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张佳伟)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中队加大了对低速载货车、渣土车和违禁车辆的排查,3月19日下午五点多,在路面排查的交警发现了一辆破旧的农用机动三轮车,正准备拦截时这辆车却要加速驶离,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人是啼笑皆非。

  交警:“停下,停下。”

  虽然巡查交警大喊停车,但是这辆破旧的农用机动三轮车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是从民警身边飞驰而过。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大兴中队民警高新:“它当时应该在每小时七八十码以上,从我面前过去的时候,我躲闪不及把我的手和腿撞了一下。”

  在追赶了近一公里后这辆车终于被交警拦停。

  交警:“你跑啥呢跑?下来,上车。”

  司机:“哎,你这哪个队的?”

  交警:“上车,你别管哪个队的。”

  司机:“是不是十大队的?”

  交警:“你跑啥?”

  司机:“我两天没睡觉,我回家,我坚持不住了。”

  将这名司机带上警车后,民警正准备询问男子一些情况时,却听到了响亮的鼾声,在唤醒无果的情况下,交警只好先将车子停放路边,让这名男子先休息一下,再将其唤醒。

  交警:“师傅醒一醒,看你都困成啥样子了。”

  让交警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睁开眼看了几眼又开始呼呼大睡,这一睡竟然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十点多钟。经过交警调查,该农用三轮车驾驶员侯某50多岁,无证驾驶,查车当天在一个小工地干活超过四十多个小时。

  高新:“属于一个疲劳驾驶,4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目前将其机动车暂扣,对侯某带回大队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