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敬怡 沙楠) 今天(3月22日)凌晨一点多,在西安曲江银泰城商场门口发生了一起严重追尾事故,一辆银色奔驰轿车追尾停在路边的工程车,轿车瞬间起火。事故导致车上三人,一人不幸身亡,两人受伤。

  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事故车辆已经面目全非,还有被烧过的痕迹,消防队员正在对被困司机实施救援。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曲江银泰城商场的门口。在事故发生的地点,还可以看到车辆漏出的机油,保洁人员正在用溶油剂清理地面,路边也立起了警示牌。周围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起追尾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一点四十左右,当时这辆银色奔驰轿车由南向北行驶,经过曲江银泰城门前时,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工程车。记者了解到,工程车是为商场安装空调的车辆,当时轿车的车速很快,车上共有三人,除了司机外前后排各有一名乘客,追尾后轿车瞬间起火,后排乘客不幸当场身亡。

  目击者1:“把小车烧着了,小车着火了,撞到大车上。”

  目击者2:“(早上看)都是油,地上都是油,应该是车上漏下来的机油。”

  记者了解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轿车进行灭火,但火被扑灭后救援遇到了难题——由于车辆变形严重,司机和前排的女性乘客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随后,消防队员对车辆进行了破拆。

  消防队员:“先剪着先托着,把那个门先拉开,忍住忍住,把这块一弄。”

  随后,消防队员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第一时间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医院。之后,两名伤者又被转院接受治疗。据多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介绍,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性,事发现场可以闻到酒味,至于司机是否酒驾,以及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