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今天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23日: 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西安、咸阳、渭南、宝鸡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24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25日:全省晴天转多云。2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7日:全省晴天转多云。28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

  昨日降雨结束 我省气温回升

  昨日全省晴,最高气温介于8~23℃之间,西安城区最高气温20.6℃。志丹8时出现480米的浓雾。今晨(截止07时)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3℃;关中大部2~8℃,西安城区7.8℃;陕南大部3~9℃。今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陕北中部,关中西北部、中南部、东北部,陕南西南部、岚皋5级(极度危险),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