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商洛市柞水县的小朱在西安一家夜店上班,但是前天晚上,他却倒在了血泊里,直到现在,仍然命悬一线。

  医生:“3月21号凌晨零点三十分左右,病人到急诊看是一个刀刺伤。当时的情况比较危重,病人出现了失血性休克的情况。”

  昨天下午,《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来到西安市第一医院时,小朱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

  护士:“外面是朱家兴的家属?”

  小朱的家属:“是。”

  护士:“有卫生纸没?来,拿来给我。”

  小朱的家属:“现在病情咋样?”

  护士:“一会儿问大夫。”

  病房外的家属异常着急,不少人都是从商洛柞水的老家赶过来。

  小朱的表哥:“3月21号凌晨三点多,我舅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从商洛开车到西安,说我表弟出了点事。”

  赶到医院后,家人才知道小朱不是出了点事,而是出了大事。

  医生:“这个病人的伤口属于贯通伤,脐上有一个大约三公分的刀口,打开腹腔的时候,出血有4000多毫升,喷泉状涌出来,当时非常凶险。”

  家属告诉记者,小朱在西安市桥梓口附近的一家夜店做酒水推销工作,干了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小朱怎么会出事呢?

  小朱的家属:“店方跟我们说的是,朱家兴是店里面卖酒的,可能和顾客发生争执了,吵完架以后双方也动手了,顾客走了以后又返回来拿刀把人捅了,具体的情况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

  目前小朱仍在重症监护室里,情况不容乐观。对于这一案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和持刀伤人者一起的顾客已经在接受调查,而对于行凶者,警方仍在抓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