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军 亚荣 秀芬)违法驾驶不听交警劝阻,甚至还恶言辱骂、击打执勤交警。近日澄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正常执法过程中就遇到了这一幕。

  驾驶员:“我把你也记下了,你也别横。”

  民警介绍,当天下午4点多,澄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城区西六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交警对其进行执法检查时,驾驶人王某不能出示任何证件,民警按照规定做出了扣车的处理决定。没想到此时王某态度蛮横,还威胁、辱骂交警。为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执勤民警向110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接警民警随后将王某强制带离现场。

  澄城县城关派出所民警高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王某某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后悔,给民警说声对不起,给其他人说声以后遇见这种事,千万不能冲动,犟人吃犟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