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西安上班的李阿姨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她想找一个骑着电动三轮车的女子,她相信女子看到我们的节目会联系她的。

  那李阿姨是在等什么人呢?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切还得从前天下午说起。

  李阿姨:“下班骑车走到华清东路上,走到高架桥那边,后面来了一辆拉货的三轮车,一下撞倒我了。”

  意外发生后,骑着电动三轮货车的女子停下车来查看李阿姨的情况。

  李阿姨:“(当时我)胳膊抬不起来了,手马上就肿了。”

  看到李阿姨胳膊疼痛难忍,女子带着李阿姨去了附近的医院。

  李阿姨:“去医院把片子一拍,大夫说是骨折了,说让去西京医院做个复查。当时我疼得不行,她说她去给我买点药。”

  看到女子忙前忙后的给她做检查,是个负责任的人。李阿姨就相信了她的话,可过了一个小时后,还是没等见买药的女子回来。

  李阿姨:“医院里到处找也没见人,大门外也没见,只剩下了电动车。”

  李阿姨说,当时忙着去医院,双方也都没有报警,她也没留女子的电话,更不知道女子叫什么名字。现在李阿姨希望女子能够尽快联系她。

  李阿姨:“我希望她回来,把这个事好好地商量一下,也不是多大的事。”

  目前,李阿姨已经向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报了案。(《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路景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