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初晗 王晶)我们继续关注寻找失踪多日的大学生乔帅的消息。昨天(3月11日),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的队员们前往了乔帅可能涉足的白石峪、黄峪沟一带山脉,但搜寻无果;今天(3月12日)早上,救援队员们再次进入到这一片山区,重点对沿线的岔路进行搜寻,搜救队伍也陆续增加到了100多人。

  距离大学生乔帅失踪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了,他的安危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根据多方消息,乔帅目前最有可能出现的区域被锁定在了秦岭白石峪和黄峪沟一带的山区。昨天早上9点多,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的30多名队员兵分两路,分别从白石峪和黄峪沟的两个入口处进山开展搜救。

  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队员赵芳玲:“昨天主要是沿着白石峪的主干道整个的去搜寻,这个孩子,我们了解是没有登山经验的,所以想着他肯定是顺着主干道或者一直往深走,然后搜寻无果。”

  搜寻一直持续到昨晚天黑之前,直到两组队伍碰头,也没见着乔帅的身影。今天,搜救队伍再次进入到这片山区,开展地毯式地搜索,志愿者队伍也陆续增加到了100多人。

  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队员赵芳玲:“今天就是扩大搜寻面积,然后就叫了友队,叫了一个阳光,叫了一个先锋。今天的搜寻计划也是从白石峪上沿着白石峪所有的岔路,我们都会分组的,顺着岔路去搜寻。”

  在乔帅失踪的这些天,最担心的莫过于他的家人。据乔帅的舅舅讲,今天早上他们也有五位亲属在附近的子午峪进行了寻找。

  乔帅舅舅:“大致是8点20左右上的,他们到那边以后看到有很多隐士,有茅草屋,就查了这些部位,再就是问一些路人。”

  记者:“为什么要去那呢?”

  乔帅舅舅:“因为他们说如果孩子不断活动的话,哪个地方都有可能。我们家长现在就是对找这个孩子抱着很大的希望,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反正就尽最大的努力,就这座山嘛,就是说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