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作为西安的一张名片,“冰峰”再度发力,推出了玻璃瓶装的含气酸梅汤。西安市糖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西安冰峰饮料销售公司总经理肖锋以及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及冰峰优秀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冰峰瓶装含气酸梅汤是西北地区市场上唯一的一款含气酸梅汤饮品,单瓶零售价为2.5元。冰峰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积淀,已渐成行业领军品牌,冰峰玻璃瓶橙味饮料更是陕西餐饮文化中的经典,是陕西人难以割舍的情怀。2015年罐装冰峰酸梅汤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热捧。经冰峰销售团队孜孜不倦、艰苦卓绝的市场开拓,带来了本土包装酸梅汤饮品市场的快速发展。

  “此次我们在玻璃瓶装含气酸梅汤的研发上耗时数年,投入数千万资金,就是为了传承和弘扬冰峰酸梅汤的经典口味,引领市场消费,持续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放心的酸梅汤产品。”陈卫平告诉记者,2018年冰峰将继续研发三四款营养健康型产品,如坚果类、谷物类等植物蛋白饮料等,并适时推出1款至2款。

  伴随着3辆物流运输车缓缓驶出西安酒厂的厂区,第一批冰峰玻璃瓶装含气酸梅汤由此正式进入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