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是西安市鄠邑区草堂路上一家皮具店的店员,5日下午,她上班的时候店里来了一行五人要买行李箱,可生意做成后,她却发现自己还是损失了近6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在3月5号下午2点31分,当时一行五人来到鄠邑区草堂路上的这家皮具店里买旅行箱。

  刘女士:“2点30分,来了三个男的两个女的进店,他们要买我们的拉杆箱,问我要赠品,然后我就给他们开票。”

  在刘女士取赠品真皮保养液的时候,这名黑衣男子就一直在货架上打量。拿到赠品后,他似乎不太满意,先放在了一边,继续盯着货架的角落,随即趁刘女士不备伸手了。

  刘女士:“他是背对着我,其他人应该是配合的,他们都看见了,其中一个女的还打岔,我一边开票,她还分散我注意力,就在我正开票说话的期间,他就在角落里拿了个钱夹赶紧塞在怀里,然后过来刷卡付钱。”

  记者:“他拿走的钱包多钱?”

  刘女士:“是599元。”

  男子背对着刘女士,把货架上的钱包塞进了衣服的兜里,若无其事地来收银台付款,一群人随即离开了皮具店。可等到下午上班时,店员张女士接班后清点货物,这才发现不对劲。

  听到这个消息,刘女士回想起了那五个人,在她上班期间,只有黑衣男子靠近货架,行为比较可疑,她赶紧联系店长调取了监控录像,果然发现了猫腻。刘女士说,这几个人之前就曾经来看过行李箱,去别家看完后又回来了。

  目前,刘女士已经向辖区城关派出所报了案,她也希望对方能够迷途知返,归还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