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过年时最开心的要数孩子们了,他们总会想着法子玩闹。可是最近在西安蓝田县,有两个贪玩的孩子,他们玩出的闹剧折腾了不少人。

  事情还得从2月16日中午说起,当时蓝田县故京村的王师傅正在加油站加油,身旁有辆白色吉利轿车也在加油,但后备箱打开的一瞬间,他看见里边有两个孩子。

  报警人:“娃在那趴着呢,腿上绑着,我第一感觉就是绑架的小孩,自己的小孩绝对不会把小孩扔后备箱,小伙开的车,不到30岁,给我第一感觉绝对有问题。”

  感觉情况不对劲,王师傅迅速报了警。大过年的有孩子被“绑架”,蓝田警方全警动员,根据这辆白色吉利轿车行驶的方向和车号实施布控,终于在当天下午三点多钟,民警在同花沟路段拦截住了这辆车,但是打开后备箱并没有发现孩子。

  蓝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中队长潘旋:“车上一共坐有两名男性一名女性和三个幼童,当我们发现车上有小孩时,我们将小孩带到警车上,对车上人进行了一个身份核实。后来经核实,陈某为车主,另外一名男性为陈某的哥哥,一名女性为陈某的妻子,三名幼童,分别为陈某的两个孩子和他哥哥的一个孩子,这起疑似绑架的事情,原来是闹了个‘乌龙’。”

  孩子父亲:“误会误会,娃在后面耍,我让他到后备箱看手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