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疏忽三万元现金落地铁,工作人员"完璧归赵"。女子疏忽三万元现金落地铁,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女子疏忽三万元现金落地铁,工作人员"完璧归赵"。女子疏忽三万元现金落地铁,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这大过年的,收红包固然是很高兴,可丢红包可就让人有点难受了。昨天(2月17日)晚上九点多,一年轻女乘客就在通化门地铁站遗失了自己装有现金和红包的钱包。

  西安地铁通化门地铁站值班站长冯潇:“昨天晚上九点左右,我们车站人员在巡查车辆的时候拾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大量的现金红包。”

  发现钱包后,工作人员立刻将其交到了车辆控制室,考虑现金数目较大,地铁工作人员迅速尝试联系失主。

  西安地铁通化门地铁站值班站长冯潇:“大过年的,大家都是收红包,结果她丢了红包,肯定心里特别着急。所以我们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里面的一些订单,联系到了这个失主。”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失主。

  记者:“怎么会带这么多现金红包?”

  失主:“那是因为今天比较乱,又是发红包什么的。走的时候,我爸妈给的都是现金,就直接放进去了。”

  经过多番确认后,这名年轻女子终于领回了自己的钱包,近三万元现金也是完璧归赵,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吃一堑可要长一智啊。

  西安地铁通化门地铁站值班站长冯潇:“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需要帮助的话,请及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或地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