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4万余个公共停车泊位,将继续像往年一样,在过年期间让大家免费停车。

  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车位,除了二环桥下的封闭停车场和立体车库外,都将免收停车费,免费时间从除夕到正月初六。按照规定,目前正常的停车收费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因为实行免费的政策,西安的2000多名停车收费员也将会迎来难得的假期。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停车站点,可以通过站点附近的P字牌标识和停车线进行辨别。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停车时务必按照地面上施划的车位线有序停放,避免给他人停车带来困扰。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副主任车卫华说:“希望广大车主朋友能够规范停车,尽量不要占压盲道,车头摆放有序,如果在此期间,您要发生了有收费的情况,可以拒缴停车费,并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同时如果发现有黑收费的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据陕西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