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春节期间,预计陕西开往湖北四川河南的车辆增长较多。我省部分高速路段因施工占道,请车辆提前减速、注意现场标志。

  绕城高速:因进行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提升改造工程(丈八四路立交工程)施工,绕城高速K49+718至K51+755段占用双向应急车道。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占道情况不变。

  连霍高速西渭段:因铁路桥梁上跨施工,连霍高速西渭段潼关方向兵马俑至新丰之间K1015+950处占用一个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占道情况不变。

  连霍高速西宝段:因车道施工,连霍高速西宝段太白山收费站出入口ETC车道暂时封闭。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封闭不变。

  十天高速西略段:因修复山体滑坡,十天高速西略段安康方向茶镇至午子山之间K301+050至300+500段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占道情况不变。

  青银高速靖王段:因307国道车流量大,每日8时至23时青银高速靖王段梁镇收费站出口ETC车道暂时关闭。

  十天高速白泉段:因路面渗水,十天高速白泉段天水方向石泉至茶镇之间石泉隧道临时交通管制,十堰方向K279至K289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延延高速:因蒙华铁路上跨高速公路施工,延延高速延安方向姚店至青化砭之间K30+750至K29+650段占用紧急停车带,延川方向K30+400至K31+500段占用超车道。

  另外,个别省界出入口客流量大。跨省一型小客车大部分属于返乡、自驾游车辆,其中陕西开往湖北、四川、河南的车辆增长较多,四川、湖北、山西开往陕西的车辆也相对较多。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单熙文邢宇昕王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