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跟着妈妈回陕西过春节,可哪成想,第一天到家后就发生了意外,现在只能躺在床上修养。

  小周的母亲:我的孩子才19岁,你们三十多岁的男人,凭什么把她打成这样,就为了一点小小的摩擦。

  19岁女孩小周,昨晚和妈妈从广东回陕西老家国家,抵达西安后,小周的几个同学约她去ktv唱歌,谁也没想到一次开心的朋友聚会,变成了这样。

  小周朋友:有一个男同学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小心吐在地上的时候,溅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身上,他们两个当时就打起来了。

  看到两人厮打起来,彼此的朋友都赶了过来,小周赶紧去拉架,随后小周一方准备离开ktv,这时又碰到了对方。

  小周朋友:去电梯的时候就遇到了对方10几个男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打她一个人。

  凌晨3点,挨了打的小周被送往医院,随后小周的母亲前往ktv了解情况,但店方表示,并不方便透露相关情况,经过医院初步诊断,小周面部及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对于此事的辖区南大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