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区的商场里人来人往,有的人就趁着这热闹劲浑水摸鱼。韩城的李某多次在西安赛格购物中心盗窃,而他偷的,是模特身上的衣服。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李婷:“李某每次都是专门坐车从韩城过来,盗窃完之后在火车站、康复路销赃之后就回去了。”

  李某盗窃的是店家穿在模特身上的衣服。半个月后,李某以又来到了上次作案的地方,店家并没有给被扒了外套的模特穿件新的,李某又打起了别的商店模特身上的衣服。反复确认没有危险后,李某动手将衣服扒了下来。

  民警:“对店外模特身上展示的衣服,店方没有专人进行看管,所以导致嫌疑人七次都能够盗窃得手。”

  这七次盗窃,李某都是选择在西安赛格购物中心实施的,引起了商场的警觉。李某第七次偷完以后,还没出商场大门就被发现了。

  民警:“他觉得赛格购物中心人流量比较大,方便他作案,也方便他盗窃得手后逃跑。”

  李某之前就有盗窃前科,因为爱赌博、缺钱,所以才选择盗窃。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