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行驶证已过期

  “车都洗擦了好几遍,也不见车主来取车,实在是没办法了,每天做着洗车的生意,还要负责帮车主管车。”西安市红光路石家花园小区附近一家汽车行门前,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一辆面包车车主来洗车时,撂下车钥匙就离开了,这一走就是一个月。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洗车行店外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停车位上,从外观看的确有些旧,面包车的左前轮已经没气。“平时我们经常遇到车主洗车,因突发情况,将车留在店里过夜的。但像这位车主把车撂下一个月,人都不露面的,实属罕见。”洗车店工作人员回忆说,去年12月11日,一名中年男子开着这辆白色面包车来店里洗车。工作人员回忆说,车主驾车来的时候,面包车的内饰和车身外侧都落了一层很厚的灰土。

  除了车主留下的车钥匙外,车上还有行驶证等资料,通过行驶证可以看出,面包车主姓袁,家住西安市莲湖区。记者看到,这个行驶证也已经过期近两年了。

  洗车店工作人员拨打了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辖区交警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车辆行驶证信息,查找到登记的相关电话号码,但电话打过去却是空号。

  交警表示,虽然这辆车已经年检过期,但因其并未在路上行驶,也没有影响交通,所以暂时不能对其进行查扣,也不能进行拖移。如果您有面包车主的相关信息,请联系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