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昨天(1月11日)网友“玉流苏”给我们第一新闻投稿称,自己在西安高新都市之门政务大厅办事时,遇到了一件让她格外暖心的事儿:一位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帮她办理业务,这让她十分感动。

  网友“玉流苏”说:“昨天去高新都市之门政务大厅办事,等到最后一道手续的时候,下班时间已到,其他工作人员都离开了,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我们处理事情,此举令我非常感动,再次表示感谢!”随后这条微博下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称是“好作风”。今天记者也联系到了这位敬业的工作人员陈向博。

  陈向博:“中午下班的时候我准备吃饭去,看到从一楼电梯上来手里拿着房产证往这边跑的群众,我就稍微等了一下,她说她从很远的地方来,也是请假过来的,过来一趟很不容易,如果这次办不了的话,下一次请假很难。”

  了解情况后,陈向博二话没说趁着午休时间就帮他们办理了业务。而对于随后网友发微博感谢他,也让他很感动。

  陈向博:“我觉得这本身就是很小很正常的事情,没必要让人家感谢或者怎么样,能够得到群众的赞扬肯定也是他们对咱的服务相当满意,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