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李逸超)最近,在西安北郊龙腾路附近有三家小餐馆,看上去关系似乎有点紧张。

  当记者赶到这三家小餐馆附近时看到,这三家小餐馆都挂出了横幅“他两家不好吃”“左右两家都不好吃”“他两家不好吃”。

  夸自己没错,顺便还说一下别家不好吃,这样大家能接受吗?

  西安市民:“一个砸一个,不好不好。”

  西安市民:“我觉得很奇怪,他们是以这种方式在促销吗?”

  这三家店公然通过挂横幅的方式互怼,那三家店的关系如何呢?

  最右边那家店的店主说,他们三家的关系好着呢。这么挂横幅也是商量好的。

  鸭脖店店主小周:“做这个就是因为在网上看了一个段子,感觉比较搞笑,然后我们三家商量了一下,都做了个横幅。”

  那有了这个横幅,这生意应该能好点了吧?记者注意到,马上到饭点时,左边的排骨饭和中间的黄焖鸡米饭,这两家店都快忙不过来了,最右边的鸭脖店店主告诉记者说,自从挂了横幅之后啊,生意确实能好点了。

  鸭脖店店主小周:“比平时能好个大概百分之十左右。”

  不过说到底,这好吃不好吃,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只有自己去吃了才知道。

  西安市民:“应该是大家的都好吃,就看符合谁的口味了,之前只去那家吃过黄焖鸡,其他两家没有吃过。”

  记者:“那现在呢?”

  西安市民:“现在我想都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