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孙忱梁宵)截至昨天,儿子小海离开家已经整整半个月了。天越来越冷,梅师傅和妻子刘大姐非常焦急,他们希望见过儿子的人,赶紧和他们联系。

  梅师傅一家是西安人,夫妻俩一直以打工为生。儿子小海,17岁,从小性格比较内向,小学辍学后开始打工。

  昨天,梅师傅告诉记者,今年11月28日晚上8点,小海说他出去上班了。晚上11点左右,有人给梅师傅打来电话,“你儿子没来上班,联系不上。”

  梅师傅一听急了,赶紧给儿子打电话,电话已经关机。他和刘大姐出门去找,一夜未果,第二天报警。

  大概在12月1日左右,民警调查发现,小海在西安南郊一家网吧上网,梅师傅赶过去后却扑了个空,“我在网吧附近守了两天,再没看见过孩子。”

  小海身高160cm,寸头,中等身材,离家时上身穿浅灰色棉衣,下身是蓝色运动裤,脚穿黑色皮鞋。

  小海,如果你看到这条消息,赶快跟你爸爸妈妈联系。也请知情者拨打本报热线965369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