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接到电话称被“通缉”吓蒙,被骗三万多。女子接到电话称被“通缉”吓蒙,被骗三万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 小王是西安南郊一家超市的收银员,就在前两天上午,正在上班的她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称小王惹了大麻烦。

  小王:“她说我涉及到一个重大诈骗案,让我赶紧跟武汉汉阳的公安澄清这个事,要不就要对我实行抓捕。”

  之后,电话就被对方直接转接到了专案组,一个陈姓男子出场了。

  小王:“发来法院写的通缉(令),上面都是我的信息。”

  下面的事大伙应该都明白,这就是典型的诈骗,对方一步步把小王往坑里拽,可单纯的小王真的被“通缉令”吓傻了,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小王:“当时让我存三万六,当保释金,案件结束就会退给我。”

  这不,小王赶紧问爸妈凑了三万五千五百块钱,在9号下午分五次存入了她的银行卡,这时对方又发来个网址。

  小王:“输入了银行卡号、密码,几秒钟钱就没了,我就觉得就是有人诬陷我跟重大诈骗案有关,我特别紧张。”

  可以看到,存入18分钟后,钱通过手机银行转走,对方称三天后钱自动退回账户,可12月11日,催钱的电话又来了。

  诈骗男子:“还要同等资金,三万五千五百,你去银行,电话不能挂,我要全程记录。”

  不管记者怎么劝,小王坚信要证明清白就必须再给对方打钱。无奈,记者只好请来附近的民警帮忙。

  经过民警开导后,小王终于醒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