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买电动车被贼惦记,俩毛贼5分钟把车开走。分期付款买电动车被贼惦记,俩毛贼5分钟把车开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在西安永松路一小区居住的田先生感到十分郁闷又不可思议,因为,今天凌晨时分,他停在楼下的电动车没了踪影。不过监控记录下了贼影。

  田先生:“9号凌晨,我回到我住的这里。因为我回来比较晚,然后车棚每天晚上10点就关门,我就把车放在楼下。”

  田先生:“10号早上9点多下来的时候,发现车已经不在了。”

  电动车好好锁着放在西安永松路自己居住小区的楼下,突然不翼而飞,田先生顿时傻了眼。

  田先生:“车头有锁,后边也有锁,还有警报。9月底还是10月初买的,办的分期,总共下来分期的话,将近5000块钱。”

  小区找了一圈没车的踪影,看来是遭贼了,这一下田先生很是窝火,好在,停车周围有监控把守,田先生赶紧进行了调取。

  田先生:“两个人就用了5分钟时间,就把车开走了,一个人望风。”

  常言道,我劳动我光荣,可瞧瞧这二位,放着双手不自食其力,偏偏半夜偷鸡摸狗。

  田先生:“心里特别窝火,我还得替他们背债,替他们还分期的钱。”

  小贼确实胆大,真是防不胜防。但是,监控已经拍的清清楚楚,还是别再肆无忌惮了,目前,田先生已经向警方报了案。